《Final Fantasy XIII》FF13攻略資料索引


發售日期:2009年12月17日 



下一篇文章:

214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醫術的心得有辦法量產嗎?!

    回覆刪除
  2. 應該不行 冥盃任務41只有第一回的報酬是醫術的心得

    第二回之後是トンベリのフィギュア

    所以遊戲中應該就只能拿到三個

    回覆刪除
  3. 合成分解也沒辦法嗎??

    回覆刪除
  4. 目前解體的資料還不齊全

    不過根據法米通的訪談 醫術心得所解體出的エリクサー在FF13中是限量的

    所以醫術心得應該是不能量產

    回覆刪除
  5. 想請問一下....

    雷霆的武器升哪把比較好?

    我現在用的是"攻擊時TAB小回復"LV星

    霍普跟獠牙的呢?

    霍普的武器是"~~(日文忘記了)改"第二階LV11

    獠牙的武器是最初期攻擊力55的那把第二階LV21

    目前暫第十一章....想賺錢跟練CP

    不過...攻擊力跟HP都不足>"<雷霆的武器升階道具又打不到= =

    回覆刪除
  6. 您可以先參考下面的網頁,有各個角色的最終武器資料

    http://fnc-ff13.com/ff13/weapon01_lightning.html

    http://fnc-ff13.com/ff13/weapon05_hope.html

    http://fnc-ff13.com/ff13/weapon06_fang.html

    根據我的觀察,FF13的武器故意設計成沒有某ㄧ把是絕對最好的

    數值高的通常都有一些缺點

    所以不同的玩家可能會有不同的選擇

    您可以多看看大家的討論再決定

    不過獠牙武器蠻多人推921/921 ブレイク不可能這把

    雖然無法破防,不過只要其他兩人可以破防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7. 謝謝^^

    我還想再請教一個問題

    那就是關於雷霆武器升階道具アダマンタイト

    這個東西好像要很後面才買的到

    會不會原本就是要玩家全破一次之後

    繼承資料再繼續衝所有的物資?

    回覆刪除
  8. 完成冥盃任務07後

    可以在特殊マテリアル研究所買到アダマンタイト

    回覆刪除
  9. 謝謝分享

    剛開始玩,有你的幫助大概玩起來會輕鬆一點吧

    回覆刪除
  10. 感謝留言,也請繼續支持

    回覆刪除
  11. 無意間來到此地

    好多資料機乎全部都需要

    太感謝了 做的真好

    應該花不少時間吧

    回覆刪除
  12. 的確花了一些時間,但我想FF13是值得我花時間好好研究的作品

    非常感謝您的留言,今後也請多支持

    回覆刪除
  13. 資料非常豐富!感謝分享!

    如果早點看到你的資料就好了QQ

    回覆刪除
  14. 感謝留言~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來充人氣摟~



    你的文章寫的很好,推+1 :]

    回覆刪除
  16. 推~~~





    順便分享劇情動畫



    http://www.wretch.cc/album/eva7141&page=12



    http://zoome.jp/eva7141



    http://tw.nicovideo.jp/user/8177920

    回覆刪除
  17. 感謝留言,也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8. 還在玩FFX的時候就常常上貴站找資料

    這邊的資料真的很實用

    後來消失了害我難過了很久

    現在又因為要找FF13的資料而找到這裡

    沒想到搬到無名來了!

    雖然配色完全不一樣了

    但還是滿感動的



    加油!

    回覆刪除
  19. 沒想到還有人記得舊站XD

    當時由於PC Home停止免費網頁空間服務,舊站只能被迫關閉

    不只敝站,當年許多FF網站現在幾乎都已消失

    現在大概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做這樣類型的網站吧

    非常感謝您的留言,歡迎繼續常來~

    回覆刪除
  20. 因為看了你的網頁非常感動,

    這幾天我也著手整理了一些東西;

    目前最快是在遊戲時間37小時左右將全物品獎盃到手,

    不過因為灰チタン石、閃ウラン鉱、アダマンタイト幾個礦石拖累,

    就你所知除了刷錢,有辦法快速取得嗎?

    想研究看看能否再縮白金獎盃時間,

    感謝你!

    回覆刪除
  21. 我在觸媒素材那篇有整理入手方法

    這幾個礦石應該都沒辦法打怪大量取得

    所以只能研究怎麼賺錢最快了XD

    回覆刪除
  22. 嗯嗯,我有看,

    上一次留言發現你的網頁之後就很認真看過所有頁面;

    灰チタン石巴哈有版友說13章聖府親衛騎士希有寶物會掉,

    但一來無法回去刷,二來感覺不怎麼划算,

    看來還是刷錢好了囧



    謝謝你的回覆!

    回覆刪除
  23. 您的快速白金攻略相當有趣

    期待能夠再縮短時間XD

    親衛騎士看來確實會掉,我玩到那邊時研究看看XD

    回覆刪除
  24. 哇~大大的資料超完整的!!

    好多本來都搞不懂的地方都搞懂了(小弟是日文苦手XD)

    有個問題想請問大大一下

    就是人物的頭髮

    用香草來舉例子好了~

    就是他兩個馬尾的髮尾部分

    為什麼看起來都會有一點好像怪怪的

    就是格子格子的

    眼睫毛那邊也會有點這樣個感覺

    我換了兩條HDMI線都還是一樣@@"

    是他畫面本來就這樣嗎???

    我苦惱了好久0.0

    回覆刪除
  25. 我自己玩時是沒有這樣的感覺

    您可以去批踢踢的PlayStation版問看看

    也許會有人有相同的經驗

    回覆刪除
  26. 歡迎您來看看~~

    互相交流~~~

    http://www.wretch.cc/album/bnbdre4474

    歡迎您來看看~~多多支持噢~~謝謝~~

    回覆刪除
  27. 嗨我也有玩ps3

    回覆刪除
  28. 您好,感謝留言

    回覆刪除
  29. 剛好我看不懂日文…

    超正點的,辛苦辛苦

    回覆刪除
  30. 感謝支持,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31. 謝謝您的網站!整理得很棒。不過我的戰術切換還不夠熟練。最近要開始研究殺小龍龜的方法...為了要賺黑暗物質阿。

    雖然我都練滿了,武器也頂天了。但是議事堂的長牙龜,我還是請巴哈姆特來幫我斷腿。



    撿過三個兩百萬之後,就沒在撿過了。所以決定多賺一點錢。把獠牙的武器解開。



    您的網站很有幫助,配色也很舒服。多謝

    回覆刪除
  32. 感謝支持~

    小龍龜掌握跳躍閃躲的技巧後,打起來像格鬥遊戲一樣相當有趣

    我白金後也繼續研究了一段時間

    看之後會不會有更厲害的打法影片出來XD

    回覆刪除
  33. 你好~~我也是太空戰士的愛好者希望你的人氣大增~~要常常來唷! 推+1

    先謝謝你來我家踏踏嚕!

    順便~祝你新年快樂!! (^O^)YA...

    可以的話幫忙推一下唄!

    新增的:置頂[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 ]

    希望大家幫忙一下唄!!

    回覆刪除
  34. 感謝留言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35. 我喜歡你寫的文章

    回覆刪除
  36. 請問~水晶升級...怎麼配~!!



    有三欄(每個人)...每一欄我都等級二~!



    每一個人都等級二~!



    可是你上面說...到地九章了...



    水晶等級要6等~



    那...我是不是都用錯了~!!



    @口@!!

    回覆刪除
  37. 您看到的等級2是職務等級

    水晶等級是顯示在畫面的下方

    每當過ㄧ段劇情 水晶可以繼續往下一層走

    可以走幾層就是水晶等級

    所以您現在的狀況是正常的

    回覆刪除
  38. 你也喜歡FF喔

    給你一個東西

    我自己製作的

    FF13推圖

    活動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nn19981201/7413719

    密碼;↓

    ★謝謝參與活動。

    回覆刪除
  39. 這篇文章不錯 我天天會來你這看的

    回覆刪除
  40. 感謝支持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41. 希望你可以寫更多不錯的內容喔 ^^

    回覆刪除
  42. 你寫的文章不錯喔~我很喜歡這內容!

    回覆刪除
  43. 你好~ 首先,感謝您願意提供整理如此詳細又方便查詢的資料 o(_ _)o



    今天好不容易打完淘汰斷層,拿到了小手...

    死了兩三次後,看了點資料才知道怎麼打那個51任務怪..

    其中有一次還很無聊的想撐到它BREAK...結果一個不小心玩太大,在大約800多的時候被打死 O_Q

    才知道原來那支拿劍的如果突然做出「拉開距離」的動作,仇恨值好像會重算..

    第一次不知道..結果我的雷霆就這樣死於非命XD" (傻傻的跑去繼續攻擊它..|||)

    後來查任務..發現原來用即死去凹任務63的烏龜.. 早知道就不要連第一輪都沒破還硬要去斷層了 Orz



    咦..怎麼感覺有點像在抱怨了 (被打)

    網路上大家的打法很多種.. 而我是 雷霆、冰雪、香草 用的是.. BDB、ADB、EDB、ADH ..大概這四種

    ADB - 為主攻

    BDB - 累積BREAK值 (網路上是說300差不多,不過我攻擊力不高..所以我是累積到600才開始進攻)

    EDB - 是為了在任務怪取消了冰雪的防禦輔助 (主要是在使用「一切虛無」前放的)

    ADH - 就邊打邊幫冰雪補吧..

    然後就這樣慢慢凹死它... XD



    我的打法跟裝備能力那些都還不是很好..

    想說等破關點星盤以後再重新去挑戰一次...

    不然星盤主4副2..實在是打的很累人 |||

    回覆刪除
  44. 感謝支持~

    任務51是特別難打的一個任務

    初玩的話,的確等破關後點水晶10級再打會比較好XD

    回覆刪除
  45. 27+1

    可以也幫我推推嗎]??





    感恩你!

    回覆刪除
  46. 看過您的文章頗有同感!感覺非常好!真的是好棒的文章!跟我

    一樣一級棒!非常值得我的推薦,我會幫您推一把!在此留下永

    恆的讚美與祝福,敬祝大家虎年得幸福,年年健康圍身繞,月月

    發財漲鈔票,天天美夢睡好覺^_^

    回覆刪除
  47. 感謝支持 也祝您虎年快樂

    回覆刪除
  48. 請問什麼時候會有大龍龜的打法啊?

    前面的金鋼龜照你的打法真的很有幫助

    這裡真是一個很棒的網站...

    回覆刪除
  49. 感謝支持!

    大龍龜您可以先參考Youtube上的影片

    已經有許多高手研究快速的打法

    回覆刪除
  50. 這篇文章不錯 我天天會來你這看的

    回覆刪除
  51. 感謝支持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52. 我想請問一下 第9章要刷CP刷到多少才算是足夠???

    你的網站超棒的!

    回覆刪除
  53. 感謝支持!

    第九章CP刷到點滿水晶Lv6就夠了,不需要存點

    之後11章有更好練CP的地方

    回覆刪除
  54. 哇!!!好仔細

    路過你家簽一下

    也歡迎到我家回訪留下腳印喔

    回覆刪除
  55. 冥杯任務64怎樣打比較好打?

    回覆刪除
  56. 還有稻草人那任務ㄋ?

    回覆刪除
  57. 重點是讓香草當領隊放毒狀態

    魔旋風用DEF+DEF+DEF防禦

    回覆刪除
  58. 仙人掌人可以搭配出Lucky Breaker的技能來攻略

    如何搭配出Lucky Breaker可參考下面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eternalwind/12999623

    回覆刪除
  59. 不客氣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60. 你好阿, 你的資料非常棒, 強烈推薦!!

    版主, 我有個問題, 如果我第十一章的時候沒有做パクティの修理的小任務,

    破關後我回來做, 可是不見了小機器人..

    請問破關後再回來做是可以的嗎?

    如果不可以..這樣我是不是就不能白金了..

    感謝你!!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加我的MSN嗎?

    y87115@msn.com

    回覆刪除
  61. 您好 我也沒試過第11章沒有接任務的情況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可以從11章重玩

    回覆刪除
  62. 這些資料都可以出一本攻略本了 厲害 厲害 厲害 !

    回覆刪除
  63. 感謝支持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64. 這想法不錯喔~

    回覆刪除
  65. 您好 感謝留言

    回覆刪除
  66. 您好 感謝留言~

    回覆刪除
  67. 你好ㄚ!初次見面

    我覺得這次FF13劇情做的不好呢~

    回覆刪除
  68. 應該是故意埋梗要推續作的關係

    導致劇情很難了解XD

    回覆刪除
  69. 你好~

    J妹來你家踏唷



    請問你知道FFXIV嗎

    聽說是網路版

    這是什麼意思呀?

    回覆刪除
  70. 您好

    FF14和FF11一樣都是網路遊戲

    也就是說必須上網才能進行遊戲

    回覆刪除
  71. 不會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72. 有沒有機會把上面的內容

    通通再改一版成中文?

    XDDDDDDD

    回覆刪除
  73. 能不能把新的回覆擺在最前面?

    回覆刪除
  74. 如果我有機緣玩中文版

    或是有找到資料的話XD

    回覆刪除
  75. 無名好像沒有提供這個功能

    回覆刪除
  76. 嗚哇~



    好仔細 XD



    回覆刪除
  77. 不錯喔~推一下 呵呵

    回覆刪除
  78. 在巴哈上找到你的網站~

    真的是受益良多,包括我第11章的攻略都是拜你所賜!

    才能如此順利及有目標.

    找到同好及願意分享的人真的不多....

    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
  79. 感謝支持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80. 目前過到馬哈巴拉的黎明坑道 (好像是第11章 我也不確定orz



    可是我水晶等級才LV8

    水晶技能星盤不是主要的有些甚至掛鴨蛋...



    發現我練得異常的慢

    請問什麼地方能練更快呢?

    回覆刪除
  81. 您可以參考以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eternalwind/13014917

    回覆刪除
  82. 可是...

    我是買中文版本的

    所以一堆日文的我都看不懂:(





    不過還是很謝謝版主題供!

    回覆刪除
  83.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再打第二次的巴魯特安德魯斯

    他會放死亡倒數!!

    是因為我打太久了嗎...



    記得在第9章打第一次的時候

    也有放死亡倒數

    可是在重打一次後就沒有了0.0

    到底是為甚麼呢??

    有死亡倒數我根本打不贏..(淚

    回覆刪除
  84. 對 頭目放死亡宣告就表示打太久了

    根據Ultimania的資料,戰鬥經過約20分鐘頭目就會放死亡宣告

    頭目打法可以參考以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eternalwind/13017869

    回覆刪除
  85. 之後應該會慢慢翻成中文XD

    回覆刪除
  86. 你的文章我都蠻喜歡看的

    回覆刪除
  87. 感謝支持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88. 写得很好,我帮你推一下 i



    我以後會常來,也記得去我的網站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douglas55

    回覆刪除
  89. 您好 感謝留言~

    回覆刪除
  90. 請問 有孤源的打法嗎?



    每次打到一半

    被放一招不知名的攻擊

    就會馬上死欸..





    那這樣要怎麼打贏呢0.0

    回覆刪除
  91. 那招是即死魔法「殺戮のエディプス」

    可以讓領隊裝備天使王冠(Lv.★即死耐性+45%) 或聖靈王冠(Lv.★即死耐性+60%)預防

    隊員中的話復活就好

    回覆刪除
  92. 嗯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我的BLOG與你很多地方相似喔,可以來參觀下喔

    回覆刪除
  93. 您好 感謝留言~

    回覆刪除
  94. 感謝留言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95. 路過.ˇ. 請也去我的無名看看拔! 點第一篇 按推推 感謝摟!!.ˇ.

    回覆刪除
  96. 您好 感謝留言

    回覆刪除
  97. 路過.ˇ. 麻煩回訪 幫推推!!



    點第一篇網誌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98. 看了一下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

    另外还有音響的問題的文章,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99. 您好 感謝留言~

    回覆刪除
  100. 嗯~



    已解決攻擊力飾品部分



    ---------------------



    我想請問一下



    エナジーサッシュLV.2

    勝者の勲章LV.2



    這兩個差別在哪呀?



    哪個回復tp比較快呢?



    目前我是用エナジーサッシュLV.2 倒すとTP回復



    因為勝者上面顯示小回復



    我就不懂小回復是多小...



    麻煩您囉!

    回覆刪除
  101. 感謝大大的幫忙喔~



    暑假期間剛好正在破FF13!

    有版主的幫忙,我一定可以順利破完!



    (搞不好還會發現其中的隱藏要素XD)

    回覆刪除
  102. エナジーサッシュ是打倒敵人回復10點TP

    勝者の勲章是戰鬥勝利回復5點TP

    TP第一格是100點,第二格是200點,第三四五格是600點

    回覆刪除
  103. 感謝支持 加油!

    回覆刪除
  104. 此時可以解到任務1-17

    武器和配件先改哪些就比較見仁見智

    建議自己研究會比較有樂趣XD

    回覆刪除
  105. 我問了好多問題阿 ><"

    雖然我現在還很遜 打不到烏龜

    但是我想知道 到底有幾種烏龜阿



    最後 真的很感謝大大

    辛苦了,收集這麼多資料

    還很快的就幫我解答 真的是感激不盡

    目前終於刷到3個衝刺鞋 感覺變強不少 XD

    光改道具就花不少

    這遊戲裡面的錢 開銷還真是大!

    回覆刪除
  106. 金剛龜有五種 最弱的堅鋼古代龜(HP95萬,外型無牙)第11章練滿星盤Lv9就可以打

    其他的四種比較強,建議初玩的玩家全破後再挑戰

    回覆刪除
  107. 嗯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

    另外还有美國文化的文章,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108. 安 可以宣傳一下嗎

    這是我整理的一點心得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0179&snA=60563&tnum=17

    我不太清楚無名的規則

    如果不行宣傳請把本篇刪掉 謝謝

    回覆刪除
  109.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回覆刪除
  110. 寫的好!加油!

    回覆刪除
  111.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回覆刪除
  112.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回覆刪除
  113. 非常好用的資料

    回覆刪除
  114. 幻想之塔AION永恆紀元繁體私服火熱開放中

    幻想之塔AION官方網站:http://lin2start.park5.com
    幻想之塔AION論壇網址:http://lin2start.park5.com

    幻想之塔全新打造最完整1.9守護者集結AION私服
    完善副本、完整怪物爆率、副本內BOSS的AI系統等您來征服
    深淵、神石、天魔對戰、倉庫、拍賣、交易、技能等最完善的系統
    遊戲內職業平衡、不出變態裝備武器、玩家可靠自己取得神裝
    送您金裝全身穿滿滿讓您金光閃閃,閃閃動人輕鬆享受遊戲超快感
    並可同時創造天族與魔族並存更可以天族與魔族對話的獨特特色
    打不到寶嗎,等級限制解除讓你不怕空身連連,修復最多效果最多
    技能實裝,新手獎勵新手福利樣樣來。
    趕快加入幻想之塔AION繁體私服我們都在這裡等著您的到來唷!
    當你看到已經我的推廣你已慢了半步!心動嗎?還來得及立即行動!

    1.請下載並安裝好 AION 永恆紀元守護者集結.
    2.點選桌面上的<AION 永恆紀元守護者集結>將遊戲更新到最新版本.
    3.將登入器解壓縮到你的主程式內,(例如: C\PLAYNC\AION 永恆紀元守護者集結),並覆蓋
    4.點擊覺醒 登入器即可進入遊戲
    註冊方式:
    請進入遊戲後直接輸入你想要申請的帳號及密碼(請妥善保存),爾後將會開放網站or登入器上申請帳號。

    註明:本補丁不影響官方正常遊戲,可共存不需複製檔案夾,可雙開官方+幻想之塔遊戲。

    回覆刪除
  115. 最佳選擇裝多個會有加成效果嗎 我裝兩個最佳選擇去打金剛龜夠嗎 我想要偏六面體



    另外配件改到星等跟沒星等有差嗎

    回覆刪除
  116. 應該沒有加成效果,裝一個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加數值類的裝飾品改造會增加能力

    其他非加數值類的裝飾品,例如最佳選擇,改造就不會加強能力

    回覆刪除
  117. 【jwbwlm】看不到提早退休的可能?http://ohoh90day.ugo.com.tw/ 【yayknc】

    回覆刪除
  118. 不好意思 我想要FF XIII的圖

    能否給一下

    回覆刪除
  119. 您可以上Google圖片搜尋FF13

    有不少FF13圖片

    回覆刪除
  120. ~太13我玩到11章我就玩不去了><"中版氣死

    回覆刪除
  121. 你內容寫得好好喔

    希望你也能參觀我的部落格喔



    感謝您來網站觀看喔

    回覆刪除
  122. 您好 感謝留言

    回覆刪除
  123. 那就過一陣子再玩吧XD

    回覆刪除
  124. 好文章耶~~ 天天開心阿!! 推推

    回覆刪除
  125. 你的文章真的好讚喔

    真的很推薦耶

    希望你也能來我這看看



    HTTP://18.TOYJP.COM.TW

    回覆刪除
  126. 請問怎麼讓技能格變6格的?

    回覆刪除
  127. 每個角色晶盤Lv8有多一格ATB

    加上裝備三階武器多一格ATB

    回覆刪除
  128. 我玩到了第11章

    但武器和配件都知道要怎們改比較好

    隊伍的成員也不知刀要怎們調比較好

    評價大都是0~3星

    不知可否給個建議

    雷光的武器是怒火劍的第二階(好像叫焰型劍)LV.20

    牙的武器是刀狀長矛的第二階(好像叫寬刃長矛)LV.16

    霍普的武器是鷹爪(鷹眼的第二階)LV.20

    其他人的武器都沒改

    回覆刪除
  129. 被62任務困住...快炸電腦2010年11月7日 凌晨3:03

    各位大大您好



    現在 13中文版玩到11張

    一直在狂解任務...

    但是一直被卡在第62任務(雪白之真知/拉克達維賈)每次一出場不到幾秒就被轟死(囧..真

    慘)

    連勝算都沒有,,更別要彈拿到五顆星了><..

    好心的大大誰能分享一下破此任務的心得....要不然我片子就要拿去丟了...><.. 嗚嗚.打

    到天荒地老的小蠢蛋哭訴求援

    回覆刪除
  130. 剛到11章先練一下CP會比較輕鬆

    可以參考下面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eternalwind/13014917

    武器的選擇可以參考下面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eternalwind/13036037

    回覆刪除
  131. 如果是第一次玩的話

    在11章要解完任務是很困難的

    一般都是破關水晶盤升到Lv10後

    此時再來解任務會輕鬆很多

    回覆刪除
  132. 支持你唷!!加油

    回覆刪除
  133. hey ur websiete is reli useful thx!

    just got a question how to 第11章回到第13章

    回覆刪除
  134. hey ur websiete is reli useful thx!

    just got a question how to 第11章回到第13章

    回覆刪除
  135. 支持你唷!!加油

    回覆刪除
  136. 資料好詳細!! 感謝大大分享~~>ˇ<

    小的最近才剛接觸FF系列,好多疑問在這裡解答,真的感謝大大的分享~~>ˇ<

    回覆刪除
  137. 感謝留言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138. 寫的真的不錯~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139. 感恩再感恩..

    回覆刪除
  140. 人物本身可以到5格,拿三階武器就可以到6格

    回覆刪除
  141. 我是PS3剛加入FF13初學者..



    看完版大的文章..真的是受益良多..



    我會常常來逛逛的..^^



    最後也要感謝版大的細心..

    回覆刪除
  142. 請教版大



    看過版大的改造成本..



    確實挺實用的又便宜..



    想請教



    如果是想改HP之類飾品或武器



    一樣用買商店東西來改造升等?



    那買商什麼東西來改造比較快也比較便宜?



    還是撿打怪後的那麼東東來升等?



    本人目前在第6章剛開始不久..



    請版大能給我個方向 謝謝

    回覆刪除
  143. 感謝支持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144. 一定要支持的啦

    回覆刪除
  145. 到第九章才有比較容易賺錢的地方

    在這之前其實不太需要改造

    回覆刪除
  146. 20110922 FF13 中文版終於白金了!

    Thank You

    回覆刪除
  147. 不好意思請問下,攻擊手的毀滅這個技能傷害是看力量還是魔法,還

    有追擊者的帶屬性普攻是看力量還是魔法呢?謝謝喔><

    回覆刪除
  148. 毀滅是看魔法攻擊

    追擊者的XX猛攻是看物理攻擊

    回覆刪除
  149. 不好意思,又來發問了!

    請問下攻擊手在破防後,打出來的傷害一定比追擊手的傷害高嗎?

    像是薩茲和雷霆這種物攻和魔攻差距不大的,就不太清楚要用攻擊手還是追擊手。

    如果屬實的話@@是不是開場全用bbb破防後再全轉aaa打會比較有效率呢?

    回覆刪除
  150. 攻擊手職務本身有攻擊力2倍~2.5倍的加成

    倍率可參考此頁http://www.wretch.cc/blog/eternalwind/12981479

    一般來說的確破防後就可以換AAA或ABA打

    不過也是要根據不同情況做調整

    回覆刪除
  151. 原來如此!!

    原來自身控制的角色倍率比電腦控制的還多,難怪每次主控atk打出來的傷害都比電腦控制的還高。

    謝謝啦!版主,最近快要全破了,感謝一直以來的幫助!

    回覆刪除
  152. 版主 ! 再請問一下,fang的寧羅得棍的效果破防不能,我在主控fang的時侯破防值雖然上升的低點,但還是有上升耶@@,這樣寧羅得棍的副作用好像沒什麼耶....

    還有,龍騎兵長矛的魔法低下,如果用魔法攻擊,這樣傷害還是會出來嗎?出來的數字會很難看嗎?還是打出來的數字也會變為0?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53. 破防不能的效果並不是破防值不會上升

    是當連鎖值到達破防值時 自己攻擊敵人不會破防 要靠隊友破防

    基本上就如同武器選擇心得這篇所說

    除了打金剛龜以外影響不大



    魔法低下的效果是魔法傷害減少30%

    回覆刪除
  154. 請問適宜選擇或它的升級版,裝多個功能有累加嗎?

    回覆刪除
  155. 請問適宜選擇或它的升級版,裝多個功能有累加嗎?

    回覆刪除
  156. FF13的適宜選擇並無累加,裝一個即可

    回覆刪除
  157. 請問版主~~

    任務30六死將應該是在馬哈巴拉坑到沒錯吧?

    但是我逛了一次結果星號一直在小地圖外是怎麼回事呢?@@



    請版主幫忙解答一下

    感謝0ˇ0

    回覆刪除
  158. 可以參考日本網站地圖,到斯里亞湖後再搭法爾希回馬哈巴拉坑道可以到達右半邊的區域

    http://playshinra.com/ff13/chart/chapter11/mahhabara.html

    回覆刪除
  159. 打擾站長一下,

    最近又再玩了FF-XIII

    其實我想問一下要改裝全部成員武器到LV100到底要花多少錢?(我估計要6千萬左右,或更多吧?)

    還有,站長以前提到的在12章打屍骸儲香水的方法,小弟覺得效率不太高(很可能是小弟打寶率很不濟)

    後來發覺狂接任務63(打無牙金鋼龜)的比較有效率一點點,好運的可打到白金(是十五萬的那個吧?)或是トラペゾヘドロン,都是改武器所必須的資金和觸媒

    加上任務報酬一定是金塊

    所以想問一下這個方法是否因人而異呢?我總覺得接一次任務獲得(150000+60000)比較快

    加上任務地點時騎陸行鳥也可以尋寶,也有機會掉金塊

    請教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160. 拿獎盃三階武器只要有就可以,不需要改到Lv100,大約2000萬左右就夠了

    其實最後賺錢就是打金剛龜,可以順便打偏六面體(トラペゾヘドロン)

    很多人是打12章議事堂前那隻有牙金剛龜,當然要打任務63的斷牙金剛龜也可以

    回覆刪除
  161. 忘了補充,我是拿了白金獎盆

    只是為了全武器LV100~

    謝謝

    回覆刪除
  162. 那還真的要蠻多錢的 我也沒算過XD

    回覆刪除
  163. 無言感激!!!!!!!!!!!!!!!!!!!!!!!!!!!!!!!!

    回覆刪除
  164. 不客氣~感謝支持!

    回覆刪除
  165. 中文版 是不是沒有1600萬金鋼龜?

    回覆刪除
  166. 中文版 是不是沒有1600萬金鋼龜? 個人不可以扣1,000,000 hp 以上?

    回覆刪除
  167. 完成冥碑任務56~62之後,大平原上HP500萬的金鋼龜會升級成HP1600萬的龍龜

    回覆刪除
  168. 想請問一下

    獎盃的用陸行鳥找出緞帶(リボン)

    是有特定的地點嗎??

    還是靠機率挖到的??

    回覆刪除